取名字君

[中药组]约个会吧(2)

咕,咕咕咕,咕咕咕咕!咕咕咕咕咕!咕。。。

(翻译:我c,真的有人在等啊,我自己都要放弃了,我对不起你们,但是我还是要咕,先混更一个)

中耀cp,其余全员cb,ooc我的,不喜出门左拐


就在中和耀开开心心吃着栗子蛋糕的时候,Ame他们正忍受着饥饿与狗粮的双重折磨,一群没吃晚饭的人决定剪刀石头布输的人去买晚饭。

街上的帅哥能吸引人,一群帅哥更能吸引人,但是一群不同国家的帅哥围在一起剪刀石头布,行人的目光就都变得微妙了起来。

“F**k,为什么是我输了,这不合理!”

“别吵了Ame,赶紧去买晚饭。”

“倒霉”

“我要意大利面!”

“我要伏特加。”

“别点餐啊喂!还有伏特加是食物吗!”

为了避免他们报一长串菜名,Ame不情愿地跑走了。走在街上,Ame头疼地想着要买什么,然后 就推开了一家金拱门的门。“干脆买七个汉堡 吧。。。”Ame小声嘀咕着,然后走到前台。

“七个巨无霸。”/“来七个巨无霸!”

前台两道同样充满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声音同时响起来。

然后两人都是一愣,转过头看着对方。

对面那个青年带着框架眼镜,有和Ame相似的金发蓝眼,对方很快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,“Hi,难道说你也来帮朋友带饭?”

Ame露出一个无奈且带着一点自嘲的笑容,“是啊,听你说的难道你也是?”

“哈哈是啊 ,猜拳输了,今天运气不好啊。”

“真巧,我也是猜拳输了,看来我们挺有缘的。”

“是啊,连点餐都一样,he…我叫阿尔弗雷德,叫我阿尔就行。”

“Ame,很高兴认识你阿尔。”

两个美国小伙在等餐期间聊了很多,Ame把对眼前这位的莫名熟悉感归咎为两人国籍相同并且性格相似,他从阿尔口中知道他是来找朋友的。很快,他们的点餐相继被打包好,相见恨晚的两人不得不告别。

Ame边走边吃,带着汉堡回到了他们中间,然后收货了一群人“果然如此的眼神”。Ame不满地撇撇嘴,“别要求那么多了,我们总不能端这个盘子在这站着吃东西吧,赶紧吃。”于是他们迫于无奈接受了这份晚餐。



王耀解决了眼前的栗子蛋糕后,还买了一点栗子巧克力,两人就离开了甜品店,在步行街上闲逛了起来。已是傍晚,华灯初上,Cn十分享受这人间烟火,况且心爱的人也在身边,耀也是。不知是谁的手先靠近对方,指尖与指尖摩挲着,然后十指相扣,两人的眼里都是对方。

不合时宜的,人群里的一充满魔性的“HAHAHA”进入到了王耀耳中,那声音很小,小到他以为自己幻听了。王耀疑惑地停下脚步向四周望去,但是并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。

“怎么了?”Cn看到耀停下了脚步,于是俯身问到。

耀摇头“没什么,应该是我幻听了。”

这时候,一声更为为响亮的“baka!”实实在在地让王耀听到了。




评论(33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