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名字君

[中药组]约个会吧(3)

  时隔多年,我又难产了

  无逻辑,自己写着玩的,不定期更新

  郭嘉们是大家的,ooc我的


 正文: 

  

  听见了非常熟悉且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声音,王耀直接愣在了原地。CN发现了王耀的呆愣,便询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王耀回过神,下意识地舔了舔唇,对着CN说:“我听到了我那边意识体的声音,我过去看看,你在这等我。”

  

“我和你一块。”CN坚定地说。

  

王耀也没拒绝,领着CN朝着声源的方向走过去。

  

穿过密密麻麻的人群,两人终于在某个路口发现了那群家伙。如果忽略王耀不在就是标准配置。

  

七个国毫无形象地站在路边,明明能正常说话偏偏要搞得像吵架一样。还是费里西安诺最先发现了王耀:“啊!是耀!”

  

几人也不吵了,转头就看到了脸黑的不成样子的王耀和他身旁气质极好的中国男人。众人一时语塞。

  

“你们为什么在这里?”单从王耀的声音就能听出来,他此刻的心情并不是那么美丽。王耀很不理解,他都换个世界谈恋爱约会了,怎么还能被这群老六打扰。

  

阿尔弗雷德撇了撇嘴,理不直气壮地说:“谁让你最近老是玩失踪,我们好几次去找你你都不在,跟人间蒸发了一样,就只能拜托亚蒂了。”

“所以你们就来到这边了?”

  

“等等,”亚瑟打断两人的即将开始的互怼相声,十分冷静地与王耀对视:“我们的疑惑还没解决,这里不是我们的世界吧,为什么我们跟着你会来到这,你是什么时候怎么来这的。”

非常犀利。

  

“还有哦,”软fufu的声音响起,伊万指着王耀身边的CN,“不知道这位先生是谁。”

  

“小耀,看你这样不会在约会吧。”弗朗西斯本想缓和一下突然变得锋利的气氛,没想到王耀轻轻嗯了一声,“是在约会。”

  

空气突然安静,紧接着就是阿尔一句响亮的WTF。

  

“What?耀你在说什么?”

“???什么玩意你再说一遍。”

“小耀你什么时候有对象的!”

“耀桑你们进行到哪一步了!?”

“难以置信……”

  

“等等等等,你们消停一会,这里不方便,我们换个地方说。”

  

就在众人准备进行战略转移的时候,CN眯了眯眼,在人群中发现了另一伙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“AME……?你们怎么在这?”

  

  tbc

  

  恭喜两支队伍即将达成史诗级会面

  

评论(73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